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ET(英语培训)
包括ESL,高中英语,实用英语,TOEFL/GRE/GMAT和英语演讲俱乐部。

OSSC(安省高中课程)
包括计算机科学,数学,微积分,有限数学,代数和几何,家政学,会计学,经济学,法语,生物,科学,物理等课程。


UPC(大学预备课程)
·文科:英文、及其它任何五科12U预科课程
·理工科:英文、微积分、数学、物理、化学、及其它任何一科12U预科课程
·商科:英文、微积分、数学、商业管理、及其它任何二科12U预科课程.
·社会科学: 英文、数学、及其它任何四科12U预科课程

本课程适合已完成高三学业或即将完成(包括中专,大专和大学在读)的学生。
大学预科最少修读6门课程,学生凭12U及英语成绩直接升读加拿大各公立大学。
开学日期:每年9月、11月、1月、3月、5月及7月开学;
需要提高英语水平者,必须先读ESL英语强化课程, ESL每月均有新班开课。


UCCC(大学学分转换课程)
本课程适合英文程度较好的高中毕业生及大专、大学在读生。
学生在修读OSS课程或预科英语的同时,先修大学课程,学分获美加大部份大学认可,缩短大学留学时间。


GSPC(研究生院预备课程)
本课程专为有意在加拿大修读研究生课程的大学毕业生而设。
本项目的宗旨在于帮助学生到加拿大后, 在6至10个月内达到进入研究生院的条件和拥有在研究生院学习的技能。课程重点在于提升学生的英语实际交流能力、课程教学的英语技巧、小组项目研究能力、阅读速度、课堂笔记技巧、课堂报告能力、论文写作、资料资源的使用及对北美教育与文化的认知等,让学生有能力面对研究院课程的挑战。


OSSDIC(安省高中文凭独立学习课程)
本项目旨在帮助学生缩短大学前学习时间。学生在辅导教师的指导下通过独立学习课程能取得额外学分。


PST(专业培训)项目
该类项目通过课堂教学和实地实习为学生提供技术,旅店管理,计算机和其他实用技术。


游学 / 探险项目
包括课堂学习,实用英语交流,参观访问,游览公园和农场,探险,野餐,露营,体育比赛,与加拿大居民聚会等……


EAP项目
本项目是与加拿大著名的艾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的合作项目。

英语演讲俱乐部
本俱乐部是全球性Toastmasters (英语演讲)俱乐部的正式会员。通过俱乐部每周的活动,培养学生的公共演讲能力和领导才能。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