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游客
加拿大

加拿大米申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米申公立教育局(Mission School District)位于加拿大BC省弗雷泽河谷地区。是一所优秀的加拿大公立教育局,为国际学生提供顶级的学术教育。米申公立学校包括一所高中,提供AP课程和荣誉课程,学校的课外活动非常丰富。90% 的学生毕业后升入理想大学。学校提供小班教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免费课后辅导。……

加拿大哥维根谷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哥维根谷教育局Cowichan Valley School District坐落在BC省风景秀丽的温哥华岛上,下辖4所高中和1所初中。主要招收13至18岁的学生。该地区语言环境好,高达98%的人口说英语。哥维根谷教育局所有教师均致力于帮学生顺利毕业,并成功升入大学。……

加拿大博学语言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博学语言学院 (Sprott Shaw Language College- SSLC) 是加拿大最大的英语语言学校之一,作为加拿大语言学会 (Language Canada) 和政府认可(DLI)的院校,SSLC在过去20年里通过其科学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授课方式为超过15万名国际留学生教授英语。……

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School District 43 (Coquitlam)位于加拿大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是BC省的第三大学区。从高贵林教育局公立学校教育体制完成12年的高中课程,并且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可以向加拿大、美国、欧洲、澳洲或任何地区的所有大学、学院及专科学校申请入学。……

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Ottawa Catholic School Board)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下辖83所学校,为超过45000名小学及初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公立教育。在教育质量评审(EQAO)中,渥太华天主教公立学区的学校排名一直高于安大略省的平均水平。凭借着优异的教学成绩,在升学方面,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毕业生大都升入排名靠前的北美院校。……

加拿大北岛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北岛学院(North Island College)位于BC省美丽的温哥华岛,是一所公立学院,学校采取小班教学,为学生提供各类课程和项目,包括:证书、文凭、工商管理本科学位以及各类研究生文凭课程。学院同多所加拿大及其他国家大学合作,也是学生开始学习和顺利转入大学的理想跳板。……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Brooklyn College位于加拿多伦多市中心,为9-12年级的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布鲁克林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师生比例1:8,所有任课教师均持有硕士以上学位和安省教师职业执照。布鲁克林学院连续十一年100%学生顺利毕业并成功升学,名校保送项目成功率100%。布鲁克林学院高达85%的学生拿到世界排名前200的名校录取,80%的毕业生拿到大学入学奖学金。……

约克天主教公立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约克天主教公立教育局(York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位于约克区,属于大多伦多地区,是北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约克天主教公立教育局共有85所小学和16所中学,服务并不断激励着约53000名学生和他们的家人学习创新型天主教教育课程,深化天主教信仰。……

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Sea to Sky School District #48)坐落在世界级休闲娱乐胜地—海天风景区,距离温哥华仅45分钟路程。海天教育局下辖9所小学,1所初中,3所高中,拥有在校生五千余名。我们有着卓越的文化课程,并利用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为学生提供丰富精彩的课外活动项目,比如冰球、山地自行车越野骑行、多种滑雪项目、骑马、远足、徒步等等,此外,国际学生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法语沉浸式学习。……

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Alexander College面向世界各地学生提供大学预科英语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以及副学士学位课程,学分可转入北美的大学和学院,学习之余获取并积累北美工作经验,帮助学生实现入读理想大学,毕业后申请就业移民的梦想。……

加拿大博瓦立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博瓦立学院Bow Valley College 是一所公立学院,受中国教育部认证。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提供以就业和升学为导向的证书和文凭课程。涵盖工商管理、健康与公共服务、儿童与青少年看护、法律、信息技术、室内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领域,课程包含实习,学生可以在1-2年内毕业并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毕业生就业率为88%。……

加拿大三角洲学区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Delta School District International Program坐落于加拿大温哥华地区,提供优质公立中小学阶段教育。提供AP,IB及英语培训课程,加拿大三角洲学区是毕业率和升学率最高的地区之一,学生大都升入世界名牌大学。……

加拿大阔里坎公立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BC省阔里坎公立教育局(Qualicum School District)所属公立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多元化的学术课程,以及全面性的英语教学课程(ESL),协助学生顺利进入知名大学。……

加拿大歌摩士谷教育局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加拿大BC省歌摩士谷教育局(Comox Valley School District)所属公立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小班化教学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同时所有学生均可免费获享 ESL/ELL(非母语英语课程/非母语英语学习者)支持。……

纽约理工大学温哥华校区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纽约理工大学温哥华校区NYIT—Vancouver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是BC省最有资历的非盈利大学之一。也是纽约理工大学在加拿大的分校。提供工商管理、 计算机?络安全、教学技术和能源管理领域的硕士研究生项目,其中 计算机?络安全和能源管理硕士专业毕业后可直接申请移民。……

宝迪学院
宝迪学院是一所汇集世界各国学子的高等专科学院。建校至今,加拿大宝迪学院一贯遵循严谨、务实、而又灵活、创新的学风,并致力于创造一个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求学环境。在安大略省教育部教学大纲的基础上,为适合国内、国际学生的不同特点,为国际学生开设了大学预科、大学一年级学分转移课程(AP)和北美名校一年级课程(BUC)。  宝迪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中心,设施齐全,交通方便,临近机场、购物中心、影院、图……

加拿大博域中学
博域中学是一所私立男女综合寄宿学校,成立于1991 年。 学校提供卑诗省教育厅规定的 8-12 年级课程,以及高等程度(大学认可)的学术及艺术科目。学校以小班教学为主,师生比率为 1:12,辅导老师与学生的比率为 1:72。辅导 老师为学生在课程选择、申请大学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帮助。广泛丰富的课程为学生进入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每年,大多数博域中学 12 年级学生都会在省考中取得优异的成 绩并获得各

艾伯塔省洛景校区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关于本校区洛景校区所辖学校为居住在卡尔加里市东、西和北面的居民提供教育服务,包括一万七千名幼儿园至十二年级的学生。洛景校区是阿尔伯塔生第五大校区,聘用超过一千名教师及七百名教职员工。洛景校区是倡议进行二十一世纪教育的领导者。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学生来自一个以信息为基础的时代,而经济和社会步向网络化,更意味着我们的生活会出现重大的改变,渐渐跟世界各地的社区接轨。我们相信在不久的……

史坦斯岱中学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史坦斯岱中学,始建于1872年,是一所加拿大私立寄宿/走读男女合校。我们的招生对象为7至12年级的适龄男女学子。我校位于的史坦斯岱镇(Stanstead)的中心,占地600英亩,四周环绕着魁北克东部诸郡及佛蒙特州北部的丘陵。在学校浓厚大家庭氛围里 ,学子们长大成人,为进入大学做好准备.我校约有200名在校学生,和一支全身心投入的教职员工团队。除魁北克中学五年级(……

谢瑞丹学院
点击查看学校中文网页关于本校谢瑞丹学院始建于1967年,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们已从当初仅400人规模的本土学院发展成为一所拥有14000名在校生及35000名继教在读生。谢瑞丹学院的商科、数字媒体通讯、艺术表演、视觉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及远程通讯、建筑工程学以及社区服务等专业领域均在国内外享有盛名。选择谢瑞丹的理由◆一流的硬件设备并辅以最新的计算机及技术设备◆教育过程注重实践及生涯规划◆在带薪协作……

高贵林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二十五年来,我们学院不断地发展及精炼我們的学术课程, 因而在加拿大学术界當中贏得良好的声誉. 精密的英文语言 、科学、人文社会科学课程为攻读大学学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我们提供与北美洲大学的直接转学分课程,這当中包括大学一二年课程,中学加速毕业课程以及密集英文课程. 凭借高超的学术水平与优良的师资, 來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都乐于选择就读高贵林学院. 高贵林学院不……

范莎理工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选择范莎学院的“十”大理由 连续六年被评为安省最受学生欢迎的公立学院,毕业生半年内就业率高达93% 每年在校生达一万五千人,走读生四万人,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 90%的在校学生和90%的当地居民以英语为母语,学生随时都可以练英语 伦敦市治安良好,居民友善;有繁多的树木,美丽的河流,大雁、野鸭长驻泰晤士河畔,梅花鹿和野兔则……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华人多称之为卑诗大学)始建于1915年,是英属哥伦比亚省最早的大学,在不到100年的时间里,该大学已经成为蜚声全球的研究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具有艺术造型的设施。该大学校区占地400公顷,外校区另有1200公顷,尽是花木扶疏、绿意盎然。温哥华作为世界上十大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排名第一,享有怡人的气候,绵延的海岸线,山脉、森林、海洋、沙滩点缀其间,该大学为该市且同时也是加拿大西海岸首屈……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