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博域中学

发布时间:2013-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博域中学

   博域中学是一所私立男女综合寄宿学校,成立于1991 年。热忱的老师、学生顾问和生活指导老师在明确的任务、目标和价值观的引导下,积极地推动对学生的教育工作,为学生精心打造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学习环境。

    学校提供卑诗省教育厅规定的 8-12 年级课程,以及高等程度(大学认可)的学术及艺术科目。学校以小班教学为主,师生比率为 1:12,辅导老师与学生的比率为 1:72。辅导 老师为学生在课程选择、申请大学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帮助。广泛丰富的课程为学生进入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每年,大多数博域中学 12 年级学生都会在省考中取得优异的成 绩并获得各著名大学的录取。

    博域中学采用一年三个学期的的学制,学生因此有机会可以在两年内完成三年的中学课程。在夏季学期里,学生也可以选择去加拿大以外的地方旅游及学习其他的语言。每天的上课时间从早上 8:15 开始到下午 3:30 结束。之后会有课外活动一个小时。学生们能在密集的学习和丰富活动中充实自我。学校着重培养学生们多方面的能力,并为学生们在多个领域的优异表现引以为豪。

博域中学课程介绍

申请博域中学

文章:“加拿大博域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加拿大博域中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