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清洁安全景致优美-这就是位于加拿大西部崎岖海岸,温哥华岛南端的卑诗省维多利亚大学之最佳写照。走遍世界各地,此处是最富人情味和风景如画的城市之一。事实上,许多杂志:Condé、BNest Traveller及Travel Leisure杂志等,都经常将维多利亚市列举为全球十大观光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市为长期居住的理想环境,城市规模大小适中、友善的居民、完善的郊区运输系统,让维多利亚市成为进修学习的理想地点。该市拥有35万人口,到处都有大型购物中心、电影院、高级餐厅、咖啡店、爵士摇滚俱乐部、活力十足的艺术景观、街头动态音乐及娱乐表演。沉浸在美丽的公园绿地或是漫步于历史古迹Old Town怀旧,或是走访北美最早的唐人街。温哥华与西雅图都会都可搭乘渡轮抵达。

维多利亚大学位于靠近海边所延伸的公园绿地,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绵延的花园与森林步道串连了校园的建筑物,世界级的设备,包括最好的电脑支持语言学习设备,免费电子邮件的电脑教室,图书馆、咨询与保健服务及游泳和全套娱乐设施。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安全而友善的环境,学生可全心地加强其英文技巧并体验加国生活。鼓励学生参加大学所有的活动,让学生可尽情使用学术与休闲设施。

文章:“维多利亚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