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塔哥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国立大学。目前拥有22,000名学生,包括来自81个国家的2600名国际学生。奥塔哥大学出众的学术声誉和浓郁的研究文化吸引了来自全世界非常优秀的学生。奥塔哥毕业生在雇主调查中总是保持非常高的认可率。大学与亚洲、欧洲和美洲的领先大学之间有广泛的研究和学生交换合作。在医学,生物医学,生物和自然科学,文学和法律方面具有独特的研究优势。在2006年的英国时代高等教育副刊中的排名为79位。大学本身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汇集了优秀的研究学者在一起进行研究项目的商业开发。

  地理位置

  本校主校区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的省会城市丹尼丁,由于大学生占当地居民的人数的20%, 也被称之为“大学城”。大学分别在奥克兰,惠灵顿以及基督城设有分校。

文章:“奥塔哥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