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沙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莎顿商业学院(Shelton School of Commerce) 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于1993年成立,于2003年首批通过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机构(SQC)认证,于2001年获得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是一所专门为外国留学生开设的教育学院,品质优秀,教学严谨,管理严格,升学率高,受到中国、新加坡教育界的一致好评和家长们的广泛称赞。莎顿商学院位于市区的商业中心,交通方便,环境优雅,教学设备齐全先进,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优越的一流学习环境和便利的条件。

  莎顿商业学院致力于海外的教育服务与发展,学生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课程包括剑桥英语课程、政府中小学预备课程、剑桥GCE‘O'水准课程、工商管理、商业资讯、旅游观光与酒店管理、欧美大学本科硕士预备课程等。学院的特点是为不同学业需求的海外学生设计最适合个人的发展计划,只要学生努力勤奋,都可以通过考试,获取文凭。学生由学院毕业后可直接进入英、美、加、澳等国的著名高校继续深造,学院文凭获得国际承认,是求学、就业、移民的保证。

文章:“新加坡沙顿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