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安全的艺术类大学-法尔茅斯大学优势

发布时间:2021-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地理位置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位于英国英格兰法尔茅斯,是一所面向未来、专注创意产业的大学。在法尔茅斯大学,学生可尽情享受生活。或许法尔茅斯没有城市那么大,但是在这座小镇里会不乏奇异而又精彩的会展、节日、活动和夜生活,充满了无限创意活力。

法尔茅斯(Falmouth)和彭林(Penryn)都是充满活力的城镇,拥有令人惊叹的文化和社交场所。城镇各处都遍布精品店、美食餐厅、鸡尾酒吧、精酿啤酒庭院和海滨小酒馆,更有画廊、音乐场所、电影放映厅和诗歌朗诵会等艺术场地。无论是漫步海滩,享受独处的静谧,还是观赏在镇上举办的各种活动,你总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法尔茅斯大学,学生可以探索美丽的海岸线,聆听现场音乐会,了解康沃尔的创意文化,也可以加入学生会下150个学生俱乐部和社团。

世界上很难找到像法尔茅斯这样坐拥世界级的海滩、佳肴、音乐、艺术以及尖端技术和创新的地方了。

二.安全性高

英国法尔茅斯作为一处天然的深水良港,深受游客的青睐。同时法尔茅斯犯罪率极低,让不少国际学生家长为此感到放心,因此法尔茅斯大学也是英国最安全的艺术类大学。

三.设施一流,专业选择广泛

法尔茅斯大学目前开设了60 多个本科专业和 20 多个研究生专业,涉及创意产业各个领域,涵盖艺术与设计、表演、通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时尚、商业与创业、会展管理、建筑学等众多学科。

来自全球5000多名学生在法尔茅斯大学的两个校区学习这里有达到专业标准的设备、工作室和设施,全英规模最大的游戏开发工作室、欧洲部分最好的摄影设施、尖端的数字化制造技术、电视工作室和美术馆空间,均由专家设计,坐落于景致宜人的优美环境之中。

四.语言环境好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53个国家的5000余名国际学生,但其中的中国学生很少,对此国内学生就读法尔茅斯大学,一方面在良好的语言环境中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深入交流,吸收不同国家的文化长处,这对于学生的未来发展将会是一个很好的积累与锻炼过程。

五.学费低廉,同时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

相较于英美等其他热门国家的一些学校动辄每年几十万的费用,英国法尔茅斯大学的学费相对低廉,一年学费在十几万人民币左右,甚至有的课程一年的学费都不到十万人民币。

与此同时,法尔茅斯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达2000英镑的Talent奖学金,用于支付第一年的学费。该奖学金专门为申请线下学位(学士和硕士)项目的国际新生所设。

法尔茅斯大学的工作人员将评估申请人的整体竞争力,包括学术背景、申请材料及作品集、试镜和面试表现(适用于特定专业),并将确定谁有资格获得人才奖学金,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国际学生的花费。

六.就业前景好

法尔茅斯大学的合作伙伴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顶尖人才,学生也有机会与这些行业精英一起工作。广泛的行业联系、专业的教学设施、便利的校内机构以及以挑战为导向的教学方法让学生从一开始就真正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

无论是通过校内机构安排为学生们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备受称赞的就业能力提升服务,还是国际实习项目、客座讲师项目等多项服务,法尔茅斯大学都竭力为学生赋能,力求让学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助力学生成功开创自己的事业。

文章:“英国最安全的艺术类大学-法尔茅斯大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