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菲尔德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网

一.林菲尔德学院概况

林菲尔德学院Lingfield Nortre Dame School1940年建校至今,已经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而学生人数也由最开始的几十人上升至现在的近千人学校。在这期间,学校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由最开始的单一变为现在的唯一一所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的男女混校学院。

其中学校最高年级为高中(13年级),最低为2岁半的儿童,学校致力于推进平等的教育机会,所有的申请都一视同仁,不因种族、国籍、肤色、种族或民族起源、宗教或信仰而特殊对待。

同时学校希望录取的学生能够受益于学校所提供的教育,能够对学校有贡献,有足够的智慧和个人品质在这个环境中健康成长。学校也以学生的利益为前提,维护好与父母和监护人的关系。

二.林菲尔德学院A Level成绩优异

林菲尔德学院高中部 A Level成绩今年来持续提升,让大多数学生能够去往他们的第一志愿大学。2015年,超过70%的学生获得了A*- B等级,45%的学生获得A/A*等级。2017,往届的学生将在全国各地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涯,他们中有的就读于牛津大学英语文学专业、布里斯托尔大学的法律专业、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英语和电影研究专业、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牙科专业、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医学院的医学专业、林肯大学的公共关系专业和拉夫堡大学的航空工程专业。

学生能取得这些成绩,是他们的能力、勤奋、学校提供的出色的教学和慷慨的支持相结合的结晶高中部强大的教学制度密切支持学生的学业和个人发展。学校照顾他们,密切监督他们,提供一系列策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取得尽可能高的成绩。学生可以提高成绩的方法各种各样,不尽相同,包括一些新举措,例如全球视角的大学预科证书和4000词长篇论文竞赛。

他们中的许多人做的远比他们或他们的父母想象中的还要优秀,因此学校很荣幸看到学生们成长为能说会道、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看到他们打开录取通知书信封那一刻,发现他们自己被心仪的大学录取,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时刻这对于林菲尔德学院来说同样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校的高中部中心于20149月向学生开放它为高中部学生提供了现代化、充满活力的环境,包括容纳150人的大学式阶梯教室、六间教室、一间苹果媒体室、位于中庭的哥斯达式咖啡厅、现代公共休息室和安静的学习区。中心是专门为补充学校现有的设施而设计的,让六年级学生更加独立,接触技术先进的设施。

除此之外,林菲尔德学院还提供24A Level的学科:艺术与设计、生物学、商业研究、化学、计算机科学、戏剧与戏剧研究、经济学、英语、英语文学、地理、历史、家政学、数学、高等数学、媒体研究、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音乐、摄影、体育、物理、心理学、宗教研究(哲学与伦理)

文章:“英国林菲尔德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