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地中海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中文官网

关于我校

土耳其东地中海大学成立于1979年,是北塞浦路斯地区唯一的公立大学,开设国际认可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东地中海大学(EMU)拥有11个学院,5个学校,在读学生19,700人,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教师1100人,来自35个国家,全球的毕业生超过45000人。 

世界排名优势

总部设在英国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是全世界大学排名最有声誉的出版社之一,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6-2017年度将东地中海大学纳入全世界最佳大学之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囊括了全世界25000所大学中最负盛名的980所,其中东地中海大学(EMU)排名前601-800。《泰晤士高等教育》宣布的2017年全世界最佳的年轻大学排名”中,东地中海大学排名为前151-200。在 “金砖四国和新兴经济体国家大学排名(BRICS and Emerging Economies),东地中海大学位列第173名。凭借这些出色的成就,东地中海大学在土耳其200所大学中排名前7《泰晤士高等教育》的国际生列表排名中,东地中海大学位列第50名。这也表明了我校的国际化程度。列表中共200多所大学,EMU是北塞浦路斯唯一一所上榜的大学。

教学质量认证

 东地中海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IAU)、欧洲大学协会(EUA)、地中海大学社区和和伊斯兰世界大学联合会(FUIW)的正式会员。 东地中海大学特别重视国际认可,也获得了众多著名国际认证机构的认证。我校工程学院得到了享有声望的ABET(美国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的认证。同样地,学校建筑学院获得了MIAK认证以及NAAB的同等认证。商业和经济学院、旅游学院和计算和技术学院获得了FIBAA认证。)教育学院的英语专业获得了AQAS认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了TEDQUAL认证,计算机和技术学院提供的计算机技术和信息系统成功通过ASIIN认证。外语和英文预科已成功获得EDEXCEL认证。东地中海大学也是英国华威大学的一个海外中心,开设研究生课程。除了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我校还提供众多不同类型的短期培训项目,并提供证书。

文章:“土耳其东地中海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