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年老校-海伦娜公主寄宿中学

发布时间:2020-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海伦娜公主寄宿中学Princess Helena College)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走读一体中学,面向11岁到18岁的学生招生。学校建立于1820年,于1935年搬到了它现在的位置,既赫特福德郡普利斯顿(Preston, Hitchin, Hertfordshire)。

英国海伦娜公主寄宿中学优势:

 每个学生都会从导师那里得到1-2-1的学术指导以及人为关怀使他们可以超越自我。

 全新的教育方法,广泛均衡的课程设置使学习更具有挑战性,并从中获得乐趣与鼓励。

 学校占地100英亩,四周环绕着美丽的赫特福德乡村。

 根据个人的强项量身定制教学计划。

 通过校内的社交,学生可以跨年龄交友。无论辅导员是否教学生,他们对每个学生都很了解。

 拥有200年的发展历史,同时每年都会有皇家的赞助。

 GCSEA-Level阶段学科设置合理。

 距离伦敦比较近,方便学生进行广泛的文化参观以及历史名胜来丰富学生经历。

海伦娜公主寄宿中学在关注个体发展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学校重视培养学生能力,使他们在毕业时候拥有全面丰富的知识以及一系列独特经历与成就。回顾在本校学习生活,或拥有丰富专业学术知识,或拥有精彩的课外经历,为迎接他们人生中接下来的挑战奠定基础。

学校认为成功的教育包含三个方面:学术知识,人文关怀与课外活动,海伦娜学校学术上的成功令我们倍感自豪,而学术的成功不仅仅只体现在考试成绩方面,杰出的整体评估体系也能反映出这所学校的教育核心---关注并培养每一个个体,使他们向着自己最擅长的一面发展,并突破发展瓶颈。

只有当学生真正快乐时他们才可以取得成功,我校的人文关爱可以让学生获得快乐。学校的规模以及办学的理念让我们去关注、指导并重视每一个学生,这里的每个员工都非常了解每一个学生,学生之间也是互相了解互帮互助。

对于一些学生来说成功来源于丰富的课外活动,海伦娜公主寄宿中学有一个完善的项目可以让学生有机会参与体育,戏剧,音乐,户外探险,辩论,健康以及学术延伸课程。

毕业生录取大学(部分)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卡迪夫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经济学院、诺丁汉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华威大学、约克大学等。

文章:“英国百年老校-海伦娜公主寄宿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