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材料具体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留学除标准化考试成绩外申请者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学校提供的申请表:登录申请机构官网填写申请表。(美国大学的申请费在50-200美元之间,学生需要在线支付,对方收到后会给你收据)。

  2.学校成绩(GPA):需要母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两份中英文各一份。(一美国学校对申请者的最低要求是GPA3.0,冲刺名校最好高一些)

  3、简历(Resume):应聘者的背景简介让教授更清晰、快捷的了解应聘者的情况。

  4.个人陈述:个人陈述是向教授表达自己的最佳机会它必须能够引起教授的注意。不仅要反映申请的动机,还要反映学生的专业优势和潜力,同时个人陈述不宜过长要有创新性。

  5、推荐信:美国大学一般需要3封推荐信推荐信是反映申请人的材料。你应该找熟悉你专业课的教授、实验室老师、院长或者实习单位的领导的人来写。推荐最好从学术能力、综合能力等方面考虑,美国高校非常重视推荐信。如果是应用领域知名教授的推荐信,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6.财力证明:美国高校要求申请者提供家庭经济证明,以确定申请者是否有足够的财力完成在美国的学习生活。财务证明可以是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担保人担保等。请注意:房产证上的存款最好是长期存款。如果是短期巨额存款,对方会质疑你的财产来源是否合法。

  7、护照:请在签订合同后尽快提供护照页的扫描件如果没有护照请在护照到期前六个月内抓紧时间申请护照,并且必须在签证前续签。

  8.信用卡:Visa或MasterCard,支持在线支付的双币信用卡。

  9.其他证明材料:能够充分证明其才能的文件,尤其是申请人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文件。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材料具体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