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高一到高三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1-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高二下学期

  加拿大留学申请一定要提前准备,并且是越早越好,这样申请的成功率也会越高,综合来看,高二下学期开始准备是更合适的时间。

  每年的1月到6月份,大家可以初步开始规划去加拿大留学,建议大家多咨询留学机构,筛选自己心仪的院校,并对自身进行一个比较准确和全面的定位。此外这时候还要准备语言,尽量从这时候开始进行语言考试的集中训练,为后续的考试做准备。

  二、高二暑假

  7月到8月要正式确认去加拿大留学想要申请的院校和专业,综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规划和国内外形势选择。申请的院校不仅仅只局限于一所,可以多选几所院校,分开申请,增加被录取的几率。

  这个时候参加语言考试,争取将自己的雅思成绩提高到6.5分以上,这样自己的竞争力才会更大。在假期,还可以参加一些社会实践和实习工作,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在申请的时候是不错的加分项。

  三、高三上学期

  一般国内的学校,进入高三上学期,学校的学习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9月-次年1月可以利用时间来准备申请材料了。需要准备好在校的成绩单,在机构的帮助下撰写申请所需的各类文书材料以及递交留学申请,邮寄申请材料。

  此外,如果学校还需要面试的话,则需要进行面试前的辅导。

  四、高三下学期

  次年2月-6月要及时跟踪录取的状态,如果有需要补充的材料,要及时回应并且补足。在6月份的时候,还需要参加高考,因为有很多高校是需要参考高考考试的成绩的。

  五、次年7月-8月

  获取录取,准备签证并且做好行前的各项准备,购买机票开始留学生活。

文章:“加拿大留学高一到高三如何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