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专业留学美国的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2-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成绩

  美国的学院在提交办理时一般规定通过必要的语言测试;然而英国机构提交办理时并不要求语言,即只要能在学期开始前拿到所需的语言分数就行,即便不符合标准,雅思高于5.5也能够考虑与对应的语言课程相匹配。

  2.学校成绩

  出国留学的艺术研究生必须提供大学本科成绩表、大学出具的,体现学员在学校学习成绩的正式文件。它一般包含每学期重要课程的名称和成绩,全部中文成绩表需要翻译成英文,并经公证处公证。

  虽然是艺术研究生在国外学习,可是成绩表也很关键。许多大学规定平均绩点高于3分(等于平均78-81分)。另外,假如平均绩点较高,对办理奖学金也是有帮助的。

  3.个人陈述和三份推荐函

  个人陈述类似于办理别的专业的陈述,推荐函应该由教过你的教授或专业人员写,通常是三到四份。

  4.个人作品集

  这是办理美国大学艺术专业最主要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如果你办理艺术专业,你必须有对应的艺术作品;例如如果你想办理摄影专业,你必须有摄影作品;假如你的作品得过奖,那肯定会对你的办理更有好处。或是如果你想办理雕塑专业,你应该把你最自豪的雕塑作品送到你想办理的大学。办理时尽量将你的作品编成集的形式发送,这对办理会更有帮助。

文章:“艺术专业留学美国的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