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选课美国留学有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2-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标准化考试

  高考后选择美国留学需要参加SAT考试或ACT考试某些学校的特别专业还要求申请者参加SAT II的学科科目考试。选择考多少科目应该根据所申请大学的录取要求来决定有些大学需要学生参加2科或3科的科目考试。所以说,了解大学的入学要求非常重要。

2、学习成绩

想去美国读本科对学习成绩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重要招生官员除了看那些毫无表情的成绩外,他们更看重学生在班上或年级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学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点学校。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美国出国学生最好有一些有一定难度的选修课程并获得好的成绩。

3、课外活动

除了在课堂上的表现外,招生官员还希望了解你如何度过自己的课余生活你对什么活动感兴趣在活动中你如何与同学相处你是否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和志愿者活动其实参加活动的多少、或者参加什么活动不重要单纯罗列一堆的活动,并不是招生官员想要的答案。关键是你在参加活动时所体现出的一些品质:比如你对待生活的态度和热情,你对兴趣爱好的自主选择性和持久的恒心,在活动中所体现的奋斗精神和勇于挑战的魄力,以及你在团队中所表现出的协作和互助精神等。课外活动可以塑造参与者的性格,即便是参加相同的活动,每个参与者所得到的启发和感悟也是各异的。录取官员真正感兴趣的是你在活动中所体现出的独特之处。

4、学术成就

美国本科学校对大型比赛也相当重视如果有参加自然科学竞赛,艺术体育比赛的经历,或者曾经入选过国际比赛(比如数理化奥林匹克)的国家集训队,都能给申请锦上添花,证明申请人在此领域有高人一等的能力。此外,如果曾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那也是值得在个人陈述中重点描述的部分,借此突出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

文章:“高考后选课美国留学有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