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英布拉大学国际生申请疑问解答

发布时间:2022-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科英布拉大学的学程通常为几年?

科英布拉大学University of Coimbra)的学制遵从博洛尼亚进程(欧洲高等教育学位体系):

第一周期学位(学士学位)学程为6-8学期(3-4年)。

第二周期学位(硕士学位)学程为3-4学期(1.5-2年)。

一些学科的课程将第一周期学位与第二周期学位相结合,这些课程称为综合硕士课程,如医学、牙医学、药学与心理学,学程为10-12个学期(5年-6年)。

第三周期学位(博士学位)学程为6-10学期(3-5年)。

2.科英布拉大学以什么语言授课?不会葡萄牙语怎么办?

科英布拉大学是世界上使用葡萄牙语教学的首家大学,也是学习葡萄牙语的首选大学,其绝大多数课程的教学语言均为葡萄牙语。在硕士和博士阶段有一些用英语授课的课程,请查看本页以及各个课程页面上的“requirements and tuition fees”查看相关课程信息。

学生的葡语水平必须达到B1才能入读专业课程。

葡语水平不足B1的本科生可以就读为期一年的葡语语言预科班,或者在就读专业课程的同时跟读葡萄牙语语言班。

3.在科英布拉大学留学的学费为多少?生活开销大约为多少?

本科课程、综合硕士课程及葡语语言预科班面向国际生的学费均为7000欧元/年。

硕士、博士阶段的课程学费各不相同,请查看课程专业信息页。

在科英布拉留学的生活开销约为6000欧元/年。

4.申请科英布拉大学是否需要找留学中介代理?可靠的信息来源有哪些?

不一定需要中介。申请科英布拉各类课程均可在网上平台InforEstud@nte由申请人自行完成。注意,申请时所填写的信息,如住址、电邮、电话及手机号码等必须为申请人本人的真实、有效的信息,不可由任何留学中介代写。

申请科英布拉大学时不得使用非申请人本人的信息。

文章:“科英布拉大学国际生申请疑问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