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跨专业申请要求

发布时间:2022-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少打算申请澳洲研究生的学生,因种种原因选择换个专业,那么澳大利亚留学跨专业申请要求是什么?接下来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很多学生会关心跨专业申请澳洲研究生会不会有更高的要求,与科班出身的学生相比,录取的概率是否更低。通常情况下,澳洲大学对GPA的要求是统一的,换句话说,并不会因为你没有相关本科背景就要求更高的GPA,只有少数个别的院校专业会有不同GPA要求,甚至有些专业会明确写明不招收本专业背景的学生。

值得说明的是,从学制上来看,跨专业申请澳洲研究生一般学制要求为2-3年,如果你具备本科相关专业的学习背景,有可能可以申请减免学分,因此学制更短一些。

实际上,跨专业申请并非不占优势,虽然跨专业申请的同学在专业技法上确实无法与科班出身的学生相比,但是在思维开阔度和创意想法上更胜一筹。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跨专业申请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