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没毕业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方式

发布时间:2022-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留学预科

只要在国内完成高二课程,就可以申请澳大利亚高中和大学的桥梁课程——留学预科。不过读预科,除了国外预科,也可以在国内读,国内很多大学开设有留学预科项目。国内较好的留学预科项目一般集中在经济发达的城市和地区,如北京、上海、广东等。

申请条件:

完成高二课程,考试成绩优异,英语成绩好。如果雅思成绩超过5.5分,高考英语超90分可以免除英语笔试。

二、转学分课程

转学分课程是指中外合作留学,如2+2、3+2。国内大学主要负责招生,入学考试合格后,需在国内大学学习2年或3年转学分课程,然后根据雅思成绩和专业课程平均分申请澳大利亚大学。

转学分课程招生要求:

高中毕业及同等学历,高二会考结束,英语成绩优秀者,或高三学生。

注:高二、高三学生被录取后,必须在申请留学前取得高中毕业证书。

转学分课程的优势:

1、省钱,澳大刘亚留学一年30-35万元,转学分课程可缩短2-3年,帮助学生节省数十万留学费用。

2、申请留学比较简单,全程由学校负责,省心省力省钱。

3、学制短,最短一年可获得硕士学位。

4、经教育部认可,文凭含金量高。

文章:“高中没毕业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