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预科的申请条件汇总

发布时间:2022-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

英国留学预科申请对学历要求不高,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者高中二年级已经完成了会考的学生,都可以报名。一些高校也接受与高中学历相同的学生,如三年制的中专等。

2、成绩和语言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学籍所在地本科成绩,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雅思成绩4.5分以上都可申请。未符合标准的,学生需要参加高校举办的入学考试,通过后也可以被录取。

3、经济条件

选择国内大学的英国留学预科课程,虽然可以节省数十万的留学费用,但毕竟还需要出国,家庭还是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国内阶段的一年费用在6-9万之间,在英国留学每年需要25-35万。

由此可见,英国留学预科的申请过程比直接申请英国大学要简单得多,而且申请难度相对较低,非常适合个人成绩不理想或语言基础薄弱的学生。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预科的申请条件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