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出国留学更需谨慎

发布时间:2009-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高考前后这个关键时期,国内升学还是国外升学,这将是广大高中生及其家长所困惑的,但如何选择留学服务机构,家长也应当谨慎。

对于家长来说,孩子出国留学不是一般的消费,是人生大事,关系到孩子的一生,因此,尤其需要谨慎选择留学顾问机构。消费者挑选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时,首先凭证件认定留学机构的合法性。留学中介须提供两个证件,一是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另一个是工商行政部门许可的营业执照。“两证”齐全才能证明其身份的合法性。

此外,消费者可以留意留学服务中介机构办公室悬挂的教育部颁发证件及院校招生代理授权证书。例如,可访问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全国400家合法留学机构、法人代表及办公地点等都可以了解得很清楚。

启德教育不仅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合法专业的留学机构,而且还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总局授证认可的“美国教育咨询中心”,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授权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新加坡教育服务署中国合作伙伴。而且还拥有雄厚的国外院校合作资源,是全球10多个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细心的消费者会留意到本地其它个别机构也打着这样的旗号,但其实,这些授权和认证都可从国外院校的官方网站查到国外院校或文教机构发给留学中介机构的授权代理书,或合作意向书或协议。广告信息是真是假,上官方网站查一查,就水落石出。

最后,留学服务必须依靠一个团队才能为学生提供完善的服务,而对于那些打着个人名号的“英雄主义”式宣传的机构,其背后是否有雄厚的顾问团队,服务能否保证,建议学生实地考察后,才作出选择。

启德教育早在2005年就创造“顾问负责制”的留学全程服务的理念,即“1+8”服务理念,在由翻译、文件审理、签证准备、后续服务等数人组成的工作团队的支持下,由一名专业、资深的留学顾问始终面对客户,全权负责学生的申请工作和留学策划,并与团队共同完成从了解背景、申请规划、材料准备、实施申请、境外接机、住宿安排等8个环节的服务。这样的流程设置避免在申请过程中让学生不得不面对多名不同的顾问以及可能由此发生的错误沟通和拖延,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而且,启德全国近千名顾问均拥有海外留学或国外培训背景,他们除了接受各国文化背景、院校信息、专业申请、签证政策、留学费用、疑难案例等专业知识培训外,还定期接受职业规划、海外安全、全球经济分析、心理咨询辅导等系列培训。

由于拥有强大的海外教育资源和完善的留学顾问培训体系,因此,启德提供的延伸服务也是独一无二的:既可启用视频面试设备,安排海外院校招生官员与学生面试,打破了地区界限,方便学生申请留学;每年也可以迅速组织大批海外名校参加启德教育大型留学展,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在国内与院校代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获得一个个真实的留学信息。更为重要的是,启德拥有海外分公司,这使得留学生离境服务和海外住宿安排等得到保障。可以说,启德教育提供的留学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国内学生和家长考量一个品牌留学机构时的标准,其他机构无法复制。

来源:厦门商报

文章:“高中生出国留学更需谨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