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低龄留学应对措施

发布时间:2012-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备受各国留学生的欢迎,除了留学英国读研究生,大学,现在初中、高中生留学趋势也在增长。但是初高中的学生相对来说,年龄还是小,而且对英语也并不是非常的熟悉,那么对于年龄小还想出国的学生,针对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定位才是正确的选择。具体应该怎样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专业课程和英语的学习必不可少。在英国留学低龄化的趋势下,言语是初、高中留学生首先面临的难题。和出国读研的留学生比较,初、高中留学生接触英语的时间明显短得多,英语的把握也不如前者。而听力是英语考试的基础,多看一些欧美剧,不要觉得语速太快、听不懂就放弃,要知道听得懂都是从听不懂开始的。

    其次,要针对自身情况尽早做出定位,对将来的职业发展做个规划,然后再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英国留学学校与专业。读高中,尤其是读本科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假如在毕业后再做职业规划,那么想换专业的难度将大得多。

    口语考试需要先听懂机器说的话,写作部分也要先听明白题目的要求。低年级学生不像许多出国读研的学生,这些人在国内已经接受了大学英语4、6级的洗礼。

    第三,学生们还要注重加强本人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要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学生们平常就要多参加一些竞争性的活动,比如参加班干部的选举或是参加一些学校社团活动。参加活动时要注重过程,在能力的培养上,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第四,注重阅读。阅读方面,要多读本土英语杂志。出国英语考试,考查的不仅是言语能力,还考查考生的知识结构和世界观,因此考生们不能仅仅局限于课本上的内容,要多进行课外的外语阅读,像国家地理、经济等都刊物。

    除了英文阅读,低年级学生留学英国,还要多进行中文阅读。对于多数低年级学生来说,基本的知识结构尚未完善,因此考生们要读各类中文刊物。许多知识连中文版的都不知道,要怎么去理解英文版的呢?

    第五,就是坚持背单词,对词汇的背诵进行规划,一定要注重反复记忆。

    最后,写作部分也尤为重要,写作不在多,在于不断完善。写作一直是国内雅思考生的短板,而这一点在低龄考生身上愈发突出。中考英文作文字数要求为75个左右,而雅思考试写作字数为250个以上,这对于高中学生来说要求高了许多。建议有意英国留学的考生们,最好每个星期都动笔写一篇英文作文,在练习的时候能记住大量句型和词汇。
   
    对于想要出国的小留学生,以为信息供大家参考。预祝留学顺利!

文章:“英国低龄留学应对措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