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留学学费一览 名校昂贵物有所值

发布时间:2013-10-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剑桥大学(学费:15-20万元/年)

英国的学费因专业不同而有较大差别,平均来看,文科学费较低,每年约为6.5万到7.9万人民币;理科较高,每年约6.2万到9万人民币;而MBA的学费最高,一些著名学校的MBA学费可达到30万人民币。虽然英国的学费没有美国那么贵,但生活费却不便宜。因此学生一年的费用也高达20到40万人民币。但年满18周岁的留学生可以每周打工20小时,赚取大部分的生活费。英国剑桥大学费用为每年约 25-40万人民币,去剑桥攻读本科的话,需要50到100万人民币。

    

美国哈佛大学(学费:30-40万元/年)

美国大学分为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私立大学每年平均费用约为25万到30万人民币,公立大学的花费相对较少,每年平均费用约为20万到25万人民币。费用主要包括学费、生活费及住宿费、餐饮费、书本费等。但美国大学一般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帮助同学们减缓资金压力。美国著名的哈佛大学的学费约为5,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6万元,但学校会为表现出的学生提供20-40万(人民币)不等的奖学金。因此只要足够优秀,留学美国一样可以过得潇潇洒洒。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各国留学学费一览 名校昂贵物有所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