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多家美国大学接受提前申请

发布时间:2014-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学期的结束,很多学生都已经开始了对美国留学的准备,据报道,2015年很多美国高校提前接受申请,用以更好的控制学生质量和数量,鼓励那些以本校为最优择校目标的申请人,以获得最大的录取概率。
    美国前TOP50名校中,有41所学校提供提前申请,美国排名前30中的一些原来不设提前申请的大学,纷纷增加了相关申请。
    美国Top50名校中仅不到十所不接受提前申请。所以部分顶尖大学在提前申请的时候,就已经录取了总数的近一半的人数,而且常青藤名校中近一半的学生是提前申请被录取的。从2014美国名校录取率可以看出,不少学校提前申请的录取率是平均录取率的2倍,相比之下,常规申请的录取率相对较低。
    由此可见,一些有条件的学生最好可以提前准备申请,一遍早些得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文章:“2015多家美国大学接受提前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