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爱尔兰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0-10-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必英美国家来说,爱尔兰的教育并不逊色,加之留学爱尔兰费用低廉,因此选择赴爱尔兰留学的学生也多了起来。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申请爱尔兰留学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吧。

一:语言成绩需达标    

语言成绩是众多留学申请中的比较容易理解的一项,爱尔兰大学对本科留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是: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分以上。留学生如果无法达到基本的语言要求,还可以申请爱尔兰的预科课程,只要留学生的英语成绩达到雅思4.55.5即可。另外,留学生也可以选择不提供英语成绩,直接到爱尔兰就读语言学院,在进行为期3个月到1年的语言学习后接受考试,通过了就可以进入正规大学学习。 

二:学术成绩尽早准备    

关于学术这一块,学生如果有申请爱尔兰大学的留学计划,尽早做准备。近些年来,爱尔兰留学热度渐增,这也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学生来申请爱尔兰大学。而申请人数愈多竞争就越激烈,因此,学生在国内上学期间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学术成绩,这样在申请中才更加有竞争力。

文章:“申请爱尔兰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