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的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22-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准确选择专业

有的学生想要继续深造原专业,有的是想接触新的专业知识。但如果专业没选好,签证官很容易怀疑申请目的。比如说原本学的文科专业,但是想去加拿大学学计算机,对于这样的情况,签证官往往会充满疑惑。所以即使是要读其他的专业,也得让签证官觉得学生的学习计划是合理的,这样才不会怀疑学生来留学的目的,最终顺利获批。

2、雅思建议5.5分以上

如果自己的英语成绩好,在办签证的时候有更多成功的可能性,所以提供语言成绩证明对签证有很大帮助。最低也要在5.5以上,这样还能选择SPP项目去读保底学校。如果雅思能够在6.0分上的学生,可以通过SDS,这个项目在不干了签证的时候通过率是很高的。

3、资金历史要准备好

有的学生明明家庭经济能力强,但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明,还是无法拿到签证。所以在办加拿大留学签证时最好预留足够的时间去准备资金,不要在办签证前一段时间突然将一大笔钱存入银行账户。一般担保资金的历史需要12个月,如果是短时间内注入的大量资金,学生们可能很难说明白资金来源,可能会使得自己的签证申请被拒绝。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的技巧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