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赴加拿大留学的三种途径

发布时间:202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毕业去加拿大读本科一般有三条途径一是直申留学,二是留学预科,三是中外合作转学分留学。申请途径不同,需要满足的条件不同。今天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高中毕业去加拿大留学要求什么条件。

  1、直申留学条件

  高考分数一本线以上、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95分以上、课外比赛奖项、推荐信、社会实践经历。所以直申比较适合有留学计划和成绩优秀的学生。

  2、留学预科申请条件

留学预科分为国内预科、国外私立预科院校,是加拿大大学对于雅思或托福成绩不达标的学生采用的2种处理方法。

报考条件: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英语成绩好。

  那么是国内上预科好,还是国外学预科好?视情况而定,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已经达到雅思5.5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的学生,在国内上和国外上都可以。但如果英语听、说能力比较差,建议选择国内留学预科,因为国内英语教学模式更适合英语综合能力差的学生,千万不要去国外私立预科院校,因为很难适应全英文教学。

  3、中外合作转学分留学条件

  中外合作转学分留学最常见的项目有2+2、3+2,报考条件比较低,学生只要具有应往届高中或同等学历就可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入学考试,成绩合格就有机会入学。入学后在招生院校(国内大学)学习23年英语课程和专业课程,然后根据雅思或托福成绩申请项目对接的加拿大大学,被录取后直接将学分转到加拿大大学,这样学生只需读完剩下的专业课程即可。

文章:“高中毕业赴加拿大留学的三种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