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的五个步骤简析

发布时间:202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确定签证类型

在申请留学签证前要确定申请的签证类型。通常有F签证和M签证这两类。F签证适用于前往美国进行学术学习的申请者,M签证适用于前往美国进行非学术学习或者进行职业学习的申请者。通常大家办理的是F1签证。

第二步,填写留学签证申请表

留学签证申请表又称DS-160表,它是美国非移民签证的申请表格,同学们只能在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时填写使用。

第三步,交纳申请费

申请费是不退还的,交费后大家会受到一张收据,在正式面签中,将收据和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提交给签证官。

第四步,进行签证预约

接下来登陆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官网进行在线签证预约。

第五步,进行面谈

面谈时签证官会问你一些赴美国留学的原因、条件等问题,大家必须要据实回答,但是绝不能透露你有移民倾向,能被直接拒签。在面签过程中,也不要太紧张或太不重视,认真回答签证官的问题,给他们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通常都是可以顺利过签的。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的五个步骤简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