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的后期要都需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确定学校,接受offer,支付定金deposit,选择去美国留学的学生,请根据学校要求的时间缴纳押金,押金交了以后如果不去一般是不能退的。所以如果你后面又收到了更好的offer,不去已经交了押金的学校也是可以的,不过有特殊协议的例外。

  2. 申请i-20通常是在4月到6月。请注意,在申请I20时,学生需要根据所提供的学费要求开具存款证明。

  3. 留美体检和疫苗接种,美国每个州都有一些不同的疫苗的要求。赴美留学体检是由学校和国家要求的,不是领事馆要求的,所以与签证无关。

  4. 住宿申请并支付住房存款,美国大学宿舍的应用程序通常在4月或5月开放,这种信息一般在包裹将提供学校的网站或招生、项目学生校园生活,美国留学申请人一定要注意住宿申请的最后期限,和最后期限申请住宿支付定金,当然越早应用程序当然是好。

  5. 机票预订,签证通过后就可以开始定机票啦。因为美国大学都会有新生见面会,所以预定前要记得明确orientation的时间。

  6. 最后的成绩单和毕业证书,学生入学后不能放松,美国大学会要求提供最后的成绩单,如果成绩太差,可能会被取消入学。每所大学对最终成绩单的要求略有不同,请按照学校的要求提交。有些大学只要求学生在校园里注册,其中一些需要在指定日期之前提供。如果时间早于开学时间,需要先航空邮寄到学校。

  7.为了了解学生的水平,美国大学通常在暑假期间对新生进行一些测试。请在考试前做好准备。

  8. 会议通常是在过去几周的正式开放,所以通常在8月和9月,将要求学生入学率期限从给定的一段时间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报名参加,会议期间将宣布新老师对课程的选择,GPA和校园活动,所以它是更重要的,建议同学们不要错过。

  9. 选课,美国大学对于本科新生较少有入学前选课,一般是在orientation期间,学校专门负责你学习的adviser给你讲解完一些关于课程设置,GPA问题,考试事情后,才让你们选课。

  10.支付学费。许多学校要求在开学前支付第一学期或大学第一年的学费。支付方式有很多,比较常用的是银行电汇,第三方支付平台,如何操作学校会具体通知。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的后期要都需做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