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社区大学转校适合的学生

发布时间:2022-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类:成绩出色但英语基础一般,沒有TOEFLSAT成绩的学生或其它不具有立即申请办理美国重点大学的出色学生。这类学生进到社区大学后,会出现非常好的学习培训成绩,非常容易转校到重点大学。

第二类:高一以上但沒有大学毕业的较为完善的在学校学生。这类学生进到兼读普通高中新项目,提早一至两年上大学。她们自控能力强,成绩通常会非常好并成功转到名校。

第三类:成绩适中以上的学生。根据变换家庭教育方法和努力学习,可以获得好的成绩并转至名校。

第四类:因各种各样环境要素造成成绩不理想化但具有发展潜力的学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可以获得较为满意的成绩并入学到很好的美国高校。

第五类:出国留学费用预算并不是很充裕的学生,美国社区大学一年的培训费约1万美元。

文章:“美国留学社区大学转校适合的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