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过程中易忽视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院校和专业的选择

同学们出国留学的目的基本是为了将来的就业,那么在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时,必须结合自身能力、个人兴趣爱好和申请专业的未来就业趋势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后确定自己的专业,再根据专业排名进行院校的选择。

有些同学和家长注重院校排名,首先选择院校,后选择专业这是完全错误的每个学校的专业倾向性不同,所谓的名校也未必在你申请的专业上有多大的建树,所以请这些人及时纠正这种错误认识。

二、把握好申请日期,不要误时

每年美国留学申请都会出现学生因为申请日期截止而导致报名失败的情况,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有些申请者看着报名时间充足,因此并不着急,等到了准备出国考试和申请材料忙得焦头烂额时突然才想起报名,结果报名截止,坏了大事。所以要在报名开始时就要及时登录报名官方网站进行申请,越早越好。

三、认真完成好网申表格

美国许多院校的申请表格是在线提交的,按照申请系统的要求,并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进行填写。不要因为大意造成申请上的瑕疵,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四、制定好留学方案

在整个留学准备的过程中,很多同学是先从语言培训开始的,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有条不紊地推进,真正安排好时间。

总之,在大一或大二时,提前规划,做一套科学完备的留学方案,然后专业地进行实施和提升,才是顺利赴美名校读书的前提和保障。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过程中易忽视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