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要求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留学加拿大雅思要求

留学加拿大,很多学生选择通过雅思考试来申请学校,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雅思考试中多种口音和写作风格减少了考试对语言学上的偏爱。其中在听力测试中表现显著,听力测试的口音主要包括了英国口音、美国口音、澳洲口音及新西兰口音等类型,因此更多的人和组织认为雅思比托福更具有权威性。而且总体来说,雅思考试题型变化不大,规律性非常强,有许多应试技巧。

雅思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总分的范围从1(不懂英语)到9(母语专家程度),如果缺考、白卷或者因作弊被取消成绩,则为0分。一般来说,到加拿大留学,雅思至少要考到总分6.5,各科不低于6分,才能顺利进入本科。

二、其他成就要求

  1、学术成绩

学术成绩是指学生三方面的成绩

第一是高中成绩,指学生高中三年(早录取的学生提供前4-5个学期的成绩);

第二是会考成绩,大部分学校都要求会考成绩在 A B 之间;

第三是高考成绩。

那这三个学术成绩也不是所有的大学都必需提供,也有很多大学是可以不提供高考成绩申请的,另外,个别学校目前也接受中国大陆学生提供SAT或ACT成绩替代中国高考成绩。高中生留学加拿大如果申请顶级大学,首先需要高中在读成绩85分以上,会考成绩大部分为优。根据省份和大学要求不同,有些大学无需提供高考成绩。

  2、高考成绩

  尽管加拿大部分大学不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然而去加拿大留学拥有高考成绩意味着申请大学时拥有更加广泛的选择。需要提供高考分数作为申请材料的大学一般要求学生的高考分数,即有竞争力的,当然这个成绩也是根据每年高考的整个分数情况而定,一般这个分数至少要求在二本分数线以上了,很多都要求一本以上。所以并没有明确的分数要求,但是大学每年都有新生平均成绩的统计,可以从往年的经验上判断学生的高考成绩是否符合该大学的申请条件。

文章:“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要求都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