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新生写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2-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School District 43 (Coquitlam)将进行新生写作比赛,提供给2022年9月入学9-12年级新生1,000加元奖学金,要求学生用500字以内的短文(英文写作)来阐述主题“你怎么会选择高贵林教育局学习”,满足条件的同学们赶紧行动起来参加吧!

收件截至日期(温哥华时间):2022年5月15日。

加拿大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位于加拿大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是BC省的第三大学区。学区下辖70多所学校、4000多名教职员工,有超过32,000名学生就读于学区内的学校,其中小学45所、初中14所和高中8所,这8所高中属于省内最新式和最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学,提供从9年级至12年级的学生。从高贵林教育局公立学校教育体制完成12年的高中课程,并且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可以向加拿大、美国、欧洲、澳洲或任何地区的所有大学、学院及专科学校申请入学。  

文章:“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新生写作比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