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留学新加坡的入学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22-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的艺术院校主要是私立院校,相对来说入学门槛较低,高中、中专、职高都可以报名,对英语的要求也不像其他大学的本科生。虽然英语要求不高,但一般学校授课也是英文。另外,新加坡对整体学生的教育比较严格,遵循“宽进严出”的宗旨。

  优势专业:设计,纯美术,多媒体艺术

  入学要求:25周岁以下,条件特优者可以破例;

  高中/中专/职高毕业以上学历;

  有艺术特长或艺术爱好者,需通过学校的面试;

  有一定的英文基础,需通过学校的英文测试。

  若是选择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艺术类研究生专业课程,那么申请人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

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艺术类研究生专业课程,申请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新加坡艺术研究生几年

  新加坡留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在学制上比较有优势,国内艺术硕士专业学制一般都是3-4年,而新加坡艺术专业硕士学制正常情况下是在1-1.5年左右

文章:“艺术生留学新加坡的入学要求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