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问题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签证费用要多少?

  签证费上涨且须在线支付:去英国读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学生通常要申请英国第四等级普通学生签证(Tier 4 General Student Visa),费用为300英镑。近期,由于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涨,第四等级普通学生签证费用微涨。此外,学生访问签证(6个月)申请费为840元;学生访问签证(11个月)为1512元;儿童访问签证(6个月)为840元;探亲签证(6个月)为840元。

  如何支付签证费用?

  作为在线签证申请的一个环节,所有中国的英国签证申请人都必须在线支付签证费用付费与在线申请系统的整合将进一步简化签证申请流程。申请人可以使用VISA卡、万事达卡、中国银联借记卡及信用卡或者支付宝进行支付,其他付费方式将不予接受。签证审理费下调至980元。

  可以得到退款吗?

  只有在签证受理和生物信息采集前递交书面撤销申请的情况下才可以退费。

  签证申请材料有哪些?

  办理签证时需提交的材料文书大致为:护照,使馆签证费,2寸照片,近期护照照片,录取通知书(学生签证),目前学历证明(学生签证),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担保金,存款证明书,户口本,亲属关系鉴定等

  英国留学签证结果审理要多久?

  由于目前收到的签证申请数量很多,所以对所有申请的审理时间要比平时长。为保证您能在预计的日期出发,提醒您尽早递交签证申请。再次建议您在签证受理结束前不要购买机票或产生其它的旅行费用,因为将可能面临申请审理被延迟或者会被拒绝的风险。

  签证的有效期是多长?

  这取决于签证的类别。访问签证有效期为六个月,不可延期。如果是到英国定居,签证的最初有效期为两年。学生签证的有效期与被无条件录取的课程等长。所以,如果计划学习一年基础课程然后转入为期三年的学士学位课程,那么的签证仅在第一年有效。但是,如果持有一封三年课程的无条件录取函,就可以发放有效期为三年的签证。

  需要借出护照,能寄给我吗?

  如果想取回已经递交的护照,需要撤销签证申请,在签证申请中心填写撤销签证申请表格。这意味着,的签证申请将终止,当下次申请签证时,需要重新申请并支付相关签证费用,且不会收到退款。

  想变更面谈日期和时间?

  若希望变更面谈日期或时间,学生必须发送电子邮件致所递交申请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VAC)。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问题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