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留学方面有哪些独特优势

发布时间:2022-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世界一流教学水平

  在教育方面,新加坡属于世界水平,教育经费投入超过GDP4%。教育投资在新加坡有高度的优先权。新加坡的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所获文凭学位受国际认可。

  另外新加坡有着全球的教育资源,最为知名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一直稳居世界前20,亚洲前3。并且多家学校与欧美合作,在新加坡就能取得世界文凭。诸多专业也在全球专业领域排名前茅。

  2.治安好,犯罪率低

  作为全球治安极好的国家之一,这里的犯罪率非常低。新加坡法律苛刻严厉,约束了很多犯罪的产生。这也是很多父母会将自己的子女尤其是女孩送到新加坡读书的考虑之一。

  3.双语教学体系

  新加坡政府官方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绝大部分学校都用英文作为教学语言,而汉语则是通用的第二语言,中国学生即可达到流利使用英文的目的,又不用担心初期因为语言不通而不能交流。

  4.学制短学费低

  大学学制较短,2-4年本科,1年硕士。学费加生活费用大概在15-20万人民币1年,相对欧美国家来说要便宜30%16岁以下的学生可以申请母亲陪读,母亲在陪读期间还可以合法打工。

  5.永久居民(蓝卡)较易申请

  在新加坡的Poly(相当于国内的大专)或者本科毕业生,一般工作两年内基本能拿到蓝卡(持新加坡护照可免签世界186个国家)。

文章:“新加坡在留学方面有哪些独特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