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就读研究生的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22-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世界一流的大学

  新加坡有很多学术和教育方面的水平都很高的国际大学,新加坡有两所大学是位于亚洲的前列的,而且在全球大学的排名中也是位于前列,还有很多国际上知名的大学,和其他国家的名校有合作,学生在新加坡读书可以拿到国外大学的文凭,而且是得到中国的认证的。

  就业机会多

  新加坡的经济高度发达,有很多的就业机会,新加坡有很多的跨国公司,给了很多在新加坡毕业的学生工作的机会,在学校也有带薪实习的课程,给学生提升了就业率。

  费用低

  在新加坡留学和其他国家相比费用是非常低的,而且政府还设有各种奖学金和助学金,新加坡的生活消费仅是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在新加坡研究生大多数的学费是在9000新币一年,生活方面的花费大约是550-800新币不等一年。

  双语教育

  新加坡是一个使用华语和英语教学的国家,新加坡的学校主要还是以英文来教育,但是同时也可以用华语来进行学术交流,这对于英语不是很好的中国学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文章:“新加坡留学就读研究生的优势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