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高中留学需参加哪些考试

发布时间:2022-4-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托福-申请在美国高中学习所需的考试

托福(全称:英语作为外语的测试)是ETS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全称为“非母语人士英语水平测试”,中文音译为“托福”。托

福分为三种:PBT纸质考试(满分677分)、CBT计算机考试(满分300分)、iBT网络考试(满分120分)。目前,大多数学生参加基于计算机的托福考试,俗称iBT。托福考试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在美国上高中,使用率高的标准化考试是托福,主要适用于申请9-12年级的学生。

  2、美国高中生申请托福考试

  托福初级是初中托福,俗称小托福。ETS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为全球11-15岁的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性英语水平测试。托福初中托福考试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意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以及阅读。考试时间约2小时,满分900分。一般来说,在美国申请5-9年级相对有利。

  美国高中生选择托福还是迷你托福主要取决于美国高中的要求上面也提到托福主要适用于申请9-12年级的学生。对于小托福来说,一般来说,在美国申请5-9年级相对有利。然而,由于小规模的托福考试仍然相对较短,美国顶尖的高中仍然以托福成绩为基础,而一些普通的私立高中由于开设了语言课程而不要求英语成绩。大多数大学对托福有严格的要求。因此,为了申请成功率,我们必须注意美国高中考试对学习的具体要求。

  3、SSAT

  SSAT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全称为中学入学考试这是申请美国和加拿大私立学校的考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因为它对应于SAT北美大学入学考试,所以也被称为“小赛达”或“小SAT”。除了测试不同的科目外,SSAT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考试进行不同水平的测试。

  SSAT采用多项选择的形式,分为3至11年级学生的三个级别:

  初级考试(3-4年级学生)

  中级考试(5-7年级学生)

  高级考试(适用于8-11年级学生)

  SSAT目前只在中国大陆提供中级和高级考试。中级和高级考试的形式和时间完全相同,但难度和总分不同。

  注:美国的学年制与中国不同。一般来说,美国高中的学制为四年制,包括九年级一年级、十年级二年级、十一年级三年级和十二年级四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三、高一、高二和高三。

  4、Isee

Isee,独立学校入学考试的全称,是独立学校的入学考试。Isee由Isee运营办公室和纽约教育记录局赞助它主要考察学生在单词和数字方面的推理能力。

Isee分数分为三种格式:原始分数(760-940)、百分点分数(1-99)和标准九分(1-9)。需要注意的是,考试每6个月只能进行一次,因此考生需要在考试前决定要送哪所学校。根据在美国学习多年的经验,目前美国一些顶尖高中必须提交Isee或SSAT成绩。

  5、Slep

  Slep是中学英语水平测试的缩写,即中学英语水平测试。Slep测试的目的是评估非母语人士的英语听力和阅读理解能力,试卷由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Slep测试是中学评价留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依据,美国有500多所中学和社区大学使用Slep分数作为外国学生入学和班级分类的参考。对于提供  Slep分数的学生,学校通常不需要学生提供托福分数。Slep得分从20分到67分不等国际新生申请美国高中的平均分是43分。近年来,美国许多优秀的中学都没有接受这一成就。

文章:“选择美国高中留学需参加哪些考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