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高中申请条件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2-4-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事实上,新加坡没有中国意义上的高中,新加坡的“高中”分为: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工艺学院。

  新加坡高中申请条件

  需要参加O水准考试,根据报名科目数量和成绩,上对应的高中

  初级学院(JC)O水准考试报6科成绩,学习A水准大学预科课程,毕业后通过A水准成绩申请新加坡,及其他英联邦国家大学。

  理工学院(poly)5水准考试报5科成绩,2-3年,通常为3年,毕业回中国可以认证大专文凭,但实际要比中国大专乃至大学的学术性和实践性要强,未来适合留在新加坡工作,或在理工学院成绩优异(大概前10%)申请新加坡大学的对口专业。

  工艺学院(ITE)3年,相当于技术学校,可以申请进入理工学院。

  针对中国内陆学生,新加坡还有针对中国优秀学生的SM1奖学金计划,通过选拔之后就可以来到新加坡上高中,并且免除许多费用。

文章:“新加坡留学高中申请条件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