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不同途径所对应的学生

发布时间:2022-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途径一:

对于国内初三毕业和高一在读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的中学就读11年级。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城市和不同的类型学校。

途径二:

对于在国内已经是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的学生,到新西兰有两种选择,一是去读高中12和13年级二是完成高二课程后到新西兰就读大学的预科准备课程。

途径三:

对于职业中学的毕业生来说,还可以选择新西兰的理工学院所提供的文凭或证书课程,时间常为1年。完成了文凭或证书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直接就业或者选择继续就读本科课程。

新西兰有多所中学,其中多数为公立学校,有少数整合及全私立学校,这些私立学校通常为教会附近。如果评定选择的学校是否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有好处就要看以下的三个指标:

第一,NCEA值,NCEA是新西兰当地高考的统称,这个值是从50到来评分,分数越高学校就越好,因为当地学校的升学率就是按照这个数值评审的

第二,DECILE值,这个数值主要是确定学校的生源质量,DECILE值越高,则学生的家庭背景就越深厚,这个数值的满分是10分

第三,学生人数,虽然新西兰当地的学校有很多,如何评价一个学校的好坏还有就是学校的人数,人以上的学校在新西兰当地就是大学校,相对应的师资力量以及设施就会更加有实力和完善。

文章:“新西兰留学不同途径所对应的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