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需准备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2-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成绩单

  通常美国大学要求所有的国际生提供高中成绩单以及大学的成绩单,所有文档必须是官方正式的文件,要么是原稿要么是考试机构认证过的。所有的文件必须是原始语言,如果不是英文的还需要具有一份英文翻译的版本。

  2、语言成绩

  国际学生的母语不是英语必须提交英语水平的证明。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不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能力的证明。

  3、标准化考试(高中生)SAT或者ACT

  通常如果SAT或者ACT达到一定的分数要求就可以免除语言考试的要求,考试中是否要参加写作部分可依据大学的要求而定。

  4、目的陈述信

  个人相关经验的描述,兴趣,希望研究的领域,这里大家可以展现自己对于专业的喜欢,学习的目标以及对日后职业生涯的帮助。

  5、简历

  介绍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奖项,荣誉和出版物,也可以介绍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这里是展现自己个性的机会,美国大学更加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不是一味的追求呆板读书的学生。

  6、三封推荐信

  通常美国大学的推荐信是三封,推荐人要选择对自己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非常了解的人,对于考官来说很有说服力的人来写,在申请中提供推荐人的名字和联系信息。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需准备哪些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