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提升申请成功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2-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错开高峰期提前申请留学加拿大

  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竞争非常激烈,而加拿大大学的录取和签证的审核,都需要一段时间,如果赶在留学高峰期间申请,不仅会降低申请的效率,还会降低成功率,因此,要提前申请。

  2、选择适合的导师是关键

  加拿大留学硕士阶段面试的主要环节是导师。在面试过程中,加拿大大学研究生院还将为学生找未来的指导教授,选择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掌握的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

  在与加拿大学校研究生院联系、与未来指导教授联系方面,为了获得学校录取,写出表达自己未来研究方向、反映自身专业背景的个人陈述是很重要的。

  3、掌握学校录取条件查缺补漏

  加拿大硕士申请基本要求是国内正规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证;GPA为至少3.0,托福成绩在580分以上,雅思6.5-7.0以上。GMATGRE成绩,视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有别。

  申请加拿大理工科硕士,具备优秀的GRE或GMAT成绩,会增加申请的优势,其中GRE最好在1250以上。

文章:“加拿大留学提升申请成功率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