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大学申请有哪些步骤

发布时间:2022-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选择中意的学校然后登录学校官网申请页面注册新账号填写申请表格。如果是在读学生是在上学期结束前就开始申请。

  第二步:在你的申请被评估之前你将会收到一封要求提供具体申请证明材料的邮件需要的材料有国内大学毕业证(中英文)、大学四年成绩单(中英文)、申请人护照页复印件。需要学生提供语言成绩证明。

  第三步:如果申请成功学校将会通过邮件发送给你一封入学通知书通知书里含有学费预估。学生需要登录学校官网申请页面接受入学。如果有需要住学校公寓的同学请提前登录学校官网的宿舍申请页面申请。

  第四步:新西兰留学学费可以做银行电汇直接拿着人民币到可以境外转账的大银行按照当天汇率填表兑换汇出给学校即可然后把境外汇款申请书扫描发给学校说明这笔钱是你汇出的。

  第五步:办理新西兰学生签证需要提供你的录取通知书、住房保证、学费收据和学校的学习担保费用。新西兰留学签证审理周期短,般在1个月内可以出结果。

文章:“新西兰留学大学申请有哪些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