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有哪些比较显著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2-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带薪实习,减轻学生经济压力:参加瑞士的酒店管理课程每年有69个月的带薪实习,在瑞士,酒店实习的最低月薪为2'212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57万。实习是课程的一部分,通常由学院协助学生制订实习计划并安排实习场所。

  例如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IMI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的本科项目每个学期包含22周的课堂学习每个学期结束后,学生们可选择22周的带薪实习多个国际企业都会定期来IMI招聘学生。IMI的职业团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支持和实习及工作机会。

  2、转学机制灵活:学校在设置课程时,为非瑞士籍学生考虑得尤为周全,使学生不但能在瑞士完成学业,也可回国或前往第三国继续深造。

  3、英文授课,兼修第二外语:以旅游和酒店管理为主的课程通常以英语授课,且颁发的文凭备受世界各地推崇。同时,学校为学生提供第二外语选择课程,通常是法语、德语或意大利语。 注:瑞士官方语言是法语和德语,在瑞士参加英语授课的学生,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英语的运用能力,同时可以学习至少一门第二外语,而且有良好的实践环境,为学生将来的国际人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4、录取手续简便:只要提供雅思考试成绩5.0分即可签证申请时间只需要2-3个月。

文章:“瑞士留学有哪些比较显著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