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检测及入境隔离政策

发布时间:2021-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英国首相鲍里斯公布了解封的详细计划,预计将在621日后全面解封,而英国高校也将自38日起分批返校。2021年夏季毕业的学生,在46日前入境英国并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可获得英国毕业生工签(PSW)的申请资格。

  对近期想要入境的英国留学生来说,需要详细了解英国目前的入境新规,所有入境者需持有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并需在抵达英国后的第2天和第8天进行核酸检测。即入境人员需在起飞前72小时内、在英国隔离的第2天和在英国隔离的第8天进行3COVID-19核酸检测。

  1、入境信息表

  留学生入境英国仍需在入境前的48小时,填写并出示旅客入境表(PassengerLocatorForm)。

  2、起飞前72小时阴性证明

  留学生入境英国仍需在提供起飞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证明必须为英文、法文或西班牙文的原件,不接受翻译件。同时,该检测结果必须体现:姓名、出生日期(年龄)、检测结果、测试样本、检测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检测仪器或为PCR测试的信息。

  目前国内绝大部分省会城市均可出具英文新冠核酸检测报告,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宝鸡、秦皇岛、大连等。

  3、英国检测预约

  留学生入境英国,需要在出发前预定入境后第2天和第8天的核酸检测,并需要将预定的referencenumber填写在旅客入境表(PassengerLoactorForm)中,未在表格中填写检测编号的入境者将会被处以罚款。在隔离期间,留学生不可以通过大学的现场检测设备进行检测,而是必须通过英国政府在线系统预约检测,并支付210英镑的检测费用。

  4、入境仍需隔离10

留学生入境英国后,仍需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可居家隔离,但是各地区隔离政策存在差异,其中苏格兰地区的隔离政策较为严格,所有国家的入境旅客都必须在指定的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入境人员在隔离的第8天收到阴性的检测报告或隔离期满10天,否则不能提前结束隔离。若入境人员在三次核酸检测中的任何一次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则必须在检测日期之后再隔离10天,同时,不做核酸检测将被处以高达2000英镑的罚款。

文章:“英国留学检测及入境隔离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