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发布时间:2015-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你想去欧洲留学,但又不是很喜欢或者来得及重新学习一种小语言,而且费用要低廉,教育水平要高,毕业后文凭要有认可。那么,爱尔兰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唯一一个不用学小语种的欧洲国家
    因为爱尔兰是除英国外,欧洲唯一一个只说英语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国民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其大学毕业证书得到国际认可。爱尔兰拥有良好的教育基础、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活跃的商业氛围,而且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宜人类生活的地区之一,留学生容易融入当地的社会生活。
    费用低廉
    和其他英语国家相比,留学爱尔兰的生活和教育费用较低,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约15万元人民币。学生如果勤工俭学,一年的花费不会超过10万元。而其他国家,至少也得每年20万。
    另外,爱尔兰政府规定,合法打工时间是每周不超过20小时,节假日可增加到每周40小时。爱尔兰还允许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的留学生毕业后一年内在爱尔兰寻找工作,若成功获得爱尔兰当地公司提供的就业机会,可以申请正式的工作签证。
    签证拒签率低
    爱尔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不实行配额制度,拒签率较低。此外,今年,英国和爱尔兰签证互免的政策落实。目前,中国境内只有1个爱尔兰签证中心,而英国签证中心共有12个,所有爱尔兰签证申请者可以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签。
    爱尔兰的就业政策和移民政策比英国宽松,但与申请英国签证不同的是,申请爱尔兰签证时必须提交一份留学计划。“爱尔兰政府希望吸引高素质人才,对留学生的留学计划非常重视。”
    爱尔兰留学哪些专业好?
    计算机、制药、金融
    早在40年前,爱尔兰的院校已经开设了计算机系,使爱尔兰赢得“欧洲软件之都”、“欧洲硅谷”、“软件网购”等美誉。许多世界知名的企业,如谷歌欧洲总部,都建在爱尔兰。
    全球前15家大型制药公司中,有13家在爱尔兰建立生产基地或研发中心。爱尔兰的生物医学国家研究中心与很多欧美生物科技公司的欧洲总部就建在高威。
    上世纪80年代末,爱尔兰为扩大就业建立了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开始吸引外国金融机构投资金融服务市场。此后,爱尔兰又开始利用外资实现从服务型经济到知识经济时代的转变。
    希望以上知识对同学们了解爱尔兰留学条件有所帮助,如果对爱尔兰想了解的更多,尽管联系我们。
    电话:010 64417657 微信:347957955
文章:“爱尔兰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