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理想移民国度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新加坡一直是留学热门国家,2012年新加坡留学将继续火热。新加坡虽然是个小国家,但是,却存在着巨大的人才需求。其经济实力强劲,经济增长飞速,使它成为南亚乃至整个亚洲最抢眼的国家。
    新加坡是一个理想的移民国度
    为保持经济的增长速度和稳定的社会格局,新加坡政府计划在未来十年内把新加坡人口从目前的400万人增长到650万人。为保证华人在当地居民75%的比率,新加坡政府新移民政策对华人有所倾斜,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把新加坡作为移民的理想之地。
    新加坡留学费用较低,教育质量极高
    事实上,新加坡的教育质量一直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不仅NUS和NTU两所国际名校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高居前列,大量公立院校的教育水平也普遍与西方发达国家持平。而且,新加坡私立大学和许多国外知名大学联办课程,使得其教育完全与国际接轨。
    新加坡人老龄化严重,出生率持续偏低
    新加坡政府正采取更多的鼓励措施,希望吸引更多移民到该国生活,以解决新加坡高速发展而国内劳动力跟不上需要的问题。对留学生而言,可以说遇上了留新移民的好形势。
    新加坡面向全球展示着良好的就业环境
    新加坡近年来对留学生在当地找工作及移民的政策非常开放,学生如果能够顺利获得学士及以上的学位,在新加坡带薪工作6个月时间就有资格申请永久居民身份。如果就读国立大学,学生甚至有可能在读期间就获得永久居民身份。而且新加坡的就业率非常高,对于想赴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来说是一大福音。
    新加坡生活环境优美,安全程度高,居住轻松愉快,在这里度过留学生活,为将来的事业前景打好知识、语言和思想准备,毕业更容易融入国际环境,真正成为社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士。

文章:“新加坡留学理想移民国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