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首选新加坡的几个优势

发布时间:2016-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总是新加坡留学好,那你知道它好在哪里吗?想要出国留学,还需了解清楚,认清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低龄留学首选新加坡
  现在去新加坡留学的人群的年龄差距很大,有的学生的年龄是非常小的。新加坡被誉为“亚洲四小龙”国家之一,其地理位置优越,教育基础设施非常完善,数据显示每年政府投资GDP的4%于教育事业,所以凭借其优越的教育体系和独特的中英文双语环境,以及安定的社会环境吸引了很多的留学生,令其成为近年来莘莘学子出国留学的首选之处。
  从全球各主要留学国家的留学政策来看,新加坡无疑是“留学低龄”的理想去处之一。从求学角度看,赴新加坡上幼儿园,可以培养孩子的外语及沟通交流能力,也能让孩子早点适应“留学生活”。
  
  申请要求
  新加坡幼儿园入学要求目前的关注度是比较高的,申请幼儿园的年龄一般是2-6岁,不需要考试,随时都可以申请入学,可以选择的公立学校有PAP和NTUC,而私立有300多所可供选择。每年的4-6月份报名,在1月2日的时候入学。新加坡中小学入学要求和留学指南非常重要,大家要多多花时间去了解一下这个方面的讯息。
  新加坡小一不需要考试(6周岁就需要申请,超过年龄时间需要参加AEIS考试,这是必须的),只要考试通过就可以进入政府中小学,要注意的是AEIS考试是每年10月份考试,也可以参加2月份S-AEIS考试。值得注意的是学生如果计划去新加坡读中小学还要注意的是小六、中四不可以申请。
  注:从申请成功概率看,任何一所学校都最好提前三个月以上着手准备,只要学校有空位即可申请该校。

  O水准考试
  新加坡初级学院(高中)入学一般来说要求留学生通过新加坡O水准考试,拿olevel成绩申请新加坡初级学院是非常好的事情。腾君在之前的文章提过:新加坡的教育体制为英联邦制,O水准成绩受全球英联邦国家以及美国的院校的认可。新加坡的学生直接用O水准成绩申请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等知名大学。

  学费标准
  小学学费是按月收费,本地公民、永久居民需要支付90元新币,而国际学生为500元新币。中学的学费也是按月收费,本地公民、永久居民为120元新币,而国际学生需要缴纳650元新币。新加坡初级学院和高级中学的学费同样也是按月收费,本地公民、永久居民为160元新币,而国际学生需要缴纳1000元新币。
  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对于计划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大家不要忽视了重点内容。未来还有很多内容是需要了解的,比如说理工学院按照学费年标准为6000-8000新币,而且是获得助学金后的额度,多去了解相关的信息吧。
  目前新加坡政府中小学每年的学费大约在1万元人民币左右。新加坡政府的留学政策非常好,留学生的母亲或祖母、外祖母都可申请陪读准证和工作准证,这样一来,家长就不必担心自己的孩子没有人照顾了。
  一般来说,留学生在新加坡读书2年后或孩子妈妈的学历较好的话,也都可以立即申请新加坡的绿卡,一旦获得绿卡,留学生的学费基本就减免了。

  寓教于乐的“快乐教育”
  新加坡是以“快乐教育”为主的国家,从幼儿园开始包括小学的教育模式,大多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为主。一般一周会有一至两次外出参观活动,引导孩子思考,寓教于乐。
  新加坡的幼儿教育很注重“玩”。所谓“玩”也就是倡导小孩的动手能力,比如做小点心、做些理化小实验等,在玩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地掌握知识,既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童年,又让他们乐于接收新事物和新知识。
  新加坡幼儿园是全英文授课的,不过在公立幼儿园,下午会根据留学生的不同国籍,安排一个半小时的母语课,譬如,中国的孩子学习中文,马来西亚的孩子学习马来文,目的是为了不让孩子忘记本国文化。

  留学福利好
  新加坡针对海外留学生推出一系列留学政策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的,有很多学生和家长都看到了新加坡留学的美好前景,其实新加坡留学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学生证的使用、出勤率、请假和更新学生证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对于学生的管理和教育都是相当完善的,可以确保留学生能更好的留学新加坡。而且移民厅的相关规则和条例也是备受关注的重点,去新加坡留学,未来移民也是比较不错的。

文章:“低龄留学首选新加坡的几个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