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 租房指南

发布时间:2013-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在新加坡租房的时候,必须要考虑自己的交通、饮食、隐私和其它日常需求。一般距离学较近的租金相对较贵,但节约时间;而距离学校远些的较便宜,但需花费交通时间,所以,学生应自己衡量预算与时间上的平衡,再进行选择。

    新加坡留学,租房的时候,租客必须年满21岁才可以签署合约,如未满21岁,必须需要代理人;要租凭房子,一定需要签署法律文件,即租凭协议(房东与租客之间签订)。即便有中介为您服务,租客和业主之间也应该签订协议。

    租凭协议一旦签署,房东将没有任何义务承担协议中未规定的设施或服务。所以,租客在在签约之前,一定要确保协议中规定了您所要求的设施或服务,并清楚的写明了租约期限和双方责任义务。

    租凭协议应指明房东必须确保房屋中安装了所需设施,并且状态良好,而租客则有义务爱护这些设施。同时租客须告知房东是否会有其他人与您合租,若有,需将合租者的姓名写进协议。作为租客,有责任为房东拿到其他合租者的法律证件,如护照,签证和准证,并且在有新房客入住时及时通知房东。

文章:“新加坡留学 租房指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