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生活环境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各国文化相互交流、知识互通有无,新的时代竞争机制下要求我们的素质水平也随之日益增强。国内高校一枝独秀、屹立不倒的局面使得很多学子绕过这座“独木桥”反而更加青睐于出国留学,为自己镀金,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近几年来,出国留学的良好局势,使得更多家长和同学开始逐渐重视并信赖,也使得大家认识到教育投资的增加带给您的注定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更高的视野必定会收获与之匹配的高回报。
  新加坡作为国内留学生的首要选择之一,拥有着目前世界西方国家中最友好的移民政策。新加坡优美的环境、稳定的经济增长、社会高福利的保障体制和其持续增高的毕业就业率都是留学选择中熠熠发光、备受关注的背景条件。新加坡的大学绝大多数都是由政府出资支持的公立大学,这些大学不但有着风光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和善的文化积淀、世界一流的校园设施,其出国留学的费用也是相对低廉的。
  全球教育网介绍,相比美国留学需要的的年均25万花费支出,英国的年均30万支出,求学新加坡的年均支出是十分平价的。与此同时,低门槛,高优待也是新加坡求学的众多好处之一。对于有移民倾向的同学更是大有裨益,多种多样的移民政策提供给大家很多机遇。新加坡是一个开放的国家,学生毕业后,不会受到国籍和种族的排斥,公司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和能力决定要不要聘请这个学生,找到工作后,学生准证转为工作准证,继而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再进一步申请成为新加坡公民也并不是难事。
  如果你心怀梦想,想要追求属于自己的另一番景象;如果你还在困惑怎样再能在众多的学子中脱颖而出,选择新加坡留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来到新加坡,提升自己的人文修养,实现精神境界的宽阔、包容,站在更高的层次上,对各种思想、观念兼容并蓄,属于你的人生百花园才能争奇斗艳,充满勃勃生机。
  生活环境
  闻名于世——花园城市
  新加坡享有“花园城市国家”之美誉,集国家、城市、海岛于一身,绿树成荫、四季常夏,宁静有序,最适合人们居住,宛如一所世界级特大校园。
  舒爽宜人——四季常夏
  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最南端,全年气温约在24℃到32℃之间。四季常夏,但又不是酷暑,没有萧瑟的秋天,也没有凛冽的寒冬,所以在新加坡,不必穿厚重的冬衣,盖几层棉被。
  文化环境
  中西合璧——社会文化
  她是中国境外唯一的华人执政的国家,融汇了中西文化的精髓,不存在种族歧视现象和语言障碍,生活习俗相近,海外留学生极易融入社会。
  治安环境
  新加坡的经济格局、政体模式是亚太地区许多国家效仿的对象,而其治安环境更是亚洲地区的典范。在当今世界各大城市都被暴力、凶杀、吸毒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阴影所笼罩时,新加坡政府却靠严格的法律、法规治理着国家,使其成为亚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
  教育环境
  她沿袭英联邦的教育,养在深闺却领先国际的教学水平,世界一流大学都对新加坡GCE“O”LEVEL和GCE“A”LEVEL的成绩青睐有嘉。通过GCE“O”LEVEL测试的学生,即可入读新加坡的理工学院、大学预科或申请入读英、美、加、澳等国家的大学预科;通过GCE“A”LEVEL测试的学生,可进入新加坡的政府大学或优先被英、美、加、澳等国家著名大学的二年级录取。
  费用环境
  所需学费低廉,小学学费156新币/月,中学学费226新币/月,理工学院学费约3000新币/年,进入大学后还可申请奖学金。在新加坡的衣食住行,也是非常划算,每个留学生平均每年的生活费在4至5万元人民币之间。
  就业环境
  就业机会多,发展空间广阔,失业率在全世界最低。新加坡的600多家跨国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工作机会。
  签证环境
  独树一帜——母亲陪读
  她是全世界唯一允许外国中小留学生的母亲陪读的国家,有了妈妈的直接照顾,孩子的学习与成长会更加健康。
  海纳百川——移民政策
  她国土虽小却是一个可移民国家,由于人口增长缓慢,非常欢迎来自于中国的优秀人才共同建设美丽富饶的岛国,有着优越的就业与移民前景。海外留学生考获政府教育体系所颁发的文凭都有留新就业的机会。
  简单便捷——签证手续
  申请留学签证的获准率既快又高,而且从6岁至30岁的外国学生都可选择到适合于自己的课程。新加坡政府本身就欢迎中国学生前往新加坡学习,并愿意留下高素质人才,所以签证的审批程序比其他国家都要简单、快捷。
  短期签证——探亲访友
  目前,新加坡与中国数个城市有直达航班,留学生亲友探亲只要去新加坡驻华使馆、领馆办理短期签证,就可以非常方便地去新加坡,经济、快捷。她拥有世界上第一大机场、拥有世界最现代化的国际机场,每年由机场进出之旅客超过1100万人次;新加坡航空公司被多次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文章:“新加坡留学生活环境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