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奖学金与助学金

发布时间:2007-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在教育方面投下巨资,奖励高水准的学业成绩。教育部为就读中小学和大学先修课程的学生提供多项奖学金与助学金。

政府部门、法定和私人机构也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给成绩优异的大学生和研究生。

助学金

在新加坡大专学府就读的外籍学生可向政府申请助学金。在这项计划下,接受助学金的学生必须于毕业后留在新加坡工作3年。

奖学金

为了让他们能充分发挥潜能,政府和法定机构颁发奖学金给在国内或海外学府就读的优秀学生。这些奖学金得主通常在学业或其它各方面均表现优异。奖学金的数额足以支付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

新加坡许多私人机构和大专学府也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给在本地或外地求学的学生。大部分奖学金供新加坡永久居民和外籍学生申请,但大部分助学金只发给永久居民。奖学金通常颁发给在学业和课外活动方面均表现杰出的学生。助学金则颁发给在学业和课外活动方面均表现出色,而且有经济困难的学生。通常,领取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必须在毕业后加入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机构,按协定服务数年。

欲知详情,请查阅个别机构和学院的网站,或致电联络有关负责人。

其它助学计划

有经济困难但无法领取奖学金的学生可申请助学贷款和助学金。有需要的外国中小学生可向教育部申请助学金支付部分学费。

文章:“新加坡留学奖学金与助学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