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签证

发布时间:200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过我们办理新加坡留学我们将会为申请人全权办理新加坡入境签证和新加坡学生签证的全部手续。我们办理的签证不需要面试,不需要担保金,也不额外收费。

入境签证是申请人第一次入境新加坡的时候需要持有的签证,我们为申请人办理的是新加坡反签证,这是由新加坡移民厅签发的留学入境签证(俗称‘白卡’)。我们会在你的手续办妥后,把这个入境签证通过快递邮寄给你,你只需要持护照和这个入境签证卡就能顺利进入新加坡。这个入境签证卡如图所示:



到达新加坡后我们会为你安排体检并且到新加坡移民厅领取学生证。这个学生证是多次往返的长期居留证(俗称‘绿卡’)。凭这个学生证,你就可以在新加坡留学期间自由出入新加坡并且不需要另外的签证。 这个学生证如图所示:



文章:“新加坡留学签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